小奈

灣家人。
我叫小奈(可自取暱稱)
文繪雙修努力練習中
沉迷原創/コンパス/凹凸/PM/PMSP/閃十一&go/遊戲王
cp大雜食,是個語廢
!夢女出現注意!
本人比較害羞///請大家多多指教

《原創故事》
☆原創西幻パロ(?)
☆繁體字注意!
深夜睡不著把之前想的小故事打完了一小段(其他的呢??)
歡迎提出意見和改進的地方!!會慢慢改進!

☆帕沚幼年的故事

☆有些虐待

☆我不是個好媽媽

嗄——嗄——

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烏鴉群們一同鳴叫,今天的夜晚不得安寧。

一位頭上有著狐耳身後有著狐尾的白髮少年手腳都被綁著,而這位少年正兇狠的瞪著眼前的兩個男人。

“呦—這小鬼的眼神可兇著呢~好可怕喔~”其中一個男人看著在地上被束縛的少年一臉假裝害怕的樣子對著旁邊的另一個男人笑著說道。

另一個男人只是看著桌上的資料冷笑道“呵,也只有現在能這麼兇狠了~”男人走到了少年的前面,硬是抓起了他身上那破爛的衣服,用著奇怪的眼光打量著“叫做帕沚是嗎……?不過~這小鬼,長得還挺不錯的嘛~”但男人才剛講完,手上便感到一陣疼痛。“靠!這死小鬼竟敢咬我!”男人生氣的把手用力一甩,碰的一聲,叫做帕沚的少年被甩到一旁的牆壁。

“唔……”少年微微的顫抖著,男人只是冷哼著走到房間的壁爐前,從火堆裡拿起了一個被火燒的通紅的鐵棒,帕沚覺得眼前有些模糊,他看到男人手上的東西,他下意識發覺有危險,他想要逃跑,但無奈手腳都被綁住,再加上剛剛撞牆的傷痛下,他根本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男人將手上那溫度極高的鐵棒往自己的大腿上大力的壓下去……

“……唔啊啊啊!”

————————————

帕沚臉色發白,無力的攤在地上大口的喘著氣,身上因為剛剛的刺激覆蓋著一層薄薄的冷汗,帕沚的大腿不停的流著血,仔細看的話,他流血的大腿上有著一個奇怪的圖案烙印在上面。

男人滿意的笑了笑,伸出了剛剛被咬傷的右手將躺在地上的帕沚的臉給抬了起來“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們機構要培養的殺手(小棋子)了。如果膽敢反抗,就只有一個選擇,死。”

這時的帕沚,早就失去了意識。

————tbc(英文沒打錯吧?(。ŏ_ŏ)

感謝耐心看完的你們╰(*´︶`*)╯
之後會有其他人的小故事喔~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