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奈

灣家人。
我叫小奈(可自取暱稱)
文繪雙修努力練習中
沉迷原創/コンパス/凹凸/PM/PMSP/閃十一&go/遊戲王
cp大雜食,是個語廢
!夢女出現注意!
本人比較害羞///請大家多多指教

——深夜發文——
原創世界觀的cp!!繁體字注意!!
配對是重案組的庫洛╳莉萁
寫的還不是很好>_
沒問題那開始看吧!↓↓

「我喜歡你——」這是我多年以來藏在心底,想對你說的話。

從小時候第一次遇見你,你那宛如紅寶石般耀眼的雙眼讓我深深著迷,不知不覺,我便喜歡上你。

你曾經跟我說,你想要跟隨爸媽的腳步,想跟妹妹一起成為跟爸爸一樣優秀的國際刑警,想成為一名跟媽媽一樣優秀的法醫兼醫生。

聽你如此開心的講著,我也忍不住的向你說:“那,我也要跟你一起成為一名優秀的國際刑警。”

只見你忽然愣住,接著露出了燦爛又天真的笑容看著我說:“好啊~那說好囉!我們要一起成為最優秀的國際刑警喔!”

說好的那一年,我們8歲。

——————————————

如今,我們已經25歲了。

當初約定好的願望也成真了。

我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刑警,而你成為了一名優秀的法醫兼醫生,還有你和我的妹妹也一樣成為了優秀的刑警,還認識了小隊的大家。

雖然,這中間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但我們七人都一起撐下來了。

——————————————

而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們七人小組的大家都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同時,我也要跟你說一句話。

我走到你的面前,輕輕握住了你那白皙纖細的雙手,接著從口袋裡拿出已經準備許久的戒指放在你的手心裡,你看起來有些錯愕,看起來有點可愛。

我說:“莉萁,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直到永遠嗎?”

你微微張著嘴,一臉驚訝的看著我,隨後,你露出了和小時候一樣那燦爛的笑容,一邊留下了喜悅的眼淚,對我說了一句“我願意。”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ω^
我會繼續練習慢慢進步的!
大家晚安╰(*´︶`*)╯

评论

热度(3)